關於三甲子

大內高手

三甲子創意設計是由資深廣告設計師Tony成立於2000年初夏。


一開始是Tony期許自己擁有武林高手一甲子的功力,來竭盡所能發揮創意精神,而當時含Tony在內共三人同時抱著如此用心及功力,致力於本公司的緣起,故名"三甲子"。


三甲子創意設計的經營理念不單單是資本市場中的商業行為,而是投注我們的創意精神,把每ㄧ次客戶所託之任務都視為藝術的發揚;把每ㄧ次與客戶的互動都視為朋友與家人般的經營。

沒有疑問的,顧客是我們的朋友,任務是我們的藝術創作!

我們期待您在認識我們的當下,此刻就可以是我們重視的朋友!



三甲子的服務項目

一、網路多媒體
1. 網頁設計與網站建置
2. 多媒體光碟製作
3. 網站資料庫程式設計
4. 網路行銷
5. 電子商務解決方案
6. 網站的維護與保固

二、平面廣告
1. 品牌行銷
2. 廣告企劃
3. CIS企業識別系統建置
4. 產品型錄
5. 產品包裝
6. 活動策劃
7. 電視廣告
8. 戶外廣告
9. 名片海報



平面設計流程
市場調查→市場分析→確認課題→擬定策略→確立定位→創意發想→畫面構成→完稿製作→媒體執行→達成目標



網站設計流程
1.專員與您討論:由專員與您討論,了解您製作網站的需求與計劃。(約1個工作天)
→2.擬定計劃:擬定目標與計劃,編配此專案設計團隊。(約2個工作天)
→3.報價單:提出網站企劃書與報價單。(約2個工作天)
→4.簽定合約書:需先簽定網頁設計承作合約書,並預付 40% 訂金。(時間需視進度而定)
→5.決定風格與網頁架構:您可將您喜歡的網頁成品或公司專屬Logo、DM、色彩...提供我們參考。以及提供我們您的網站中想要製作的單元架構。經與您多次討論後,先首次決定您的網站風格與網頁架構。(時間需視進度而定)
→6.蒐集資料:由您將網站所需的內容文字及圖檔資料蒐集整合。(時間需視您蒐集的進度而定)
→7.樣版製作: 與您多次討論後,依您所提供的資料與所需要的視覺效果為您設計獨一無二的樣版。我們會先將樣版設計完成後會暫放於本公司之虛擬主機中供您上線瀏覽。再由您開會討論後調整、修正。(資料到齊後約3-4個工作天)
→8.開始製作內頁:我們將依照您的意見加以修改其風格,或開始製作其網站內頁部份。(時間視不同網站架構而定)
→9.資料上傳:我們會將您的網站上傳至申請的主機上(我們可幫您申請虛擬主機與網址名稱),您即可於正確的網址中瀏覽您的網站。(約2個工作天)
→10.完成驗收確認:網頁設計完成時,我們會通知您前往驗收,並於確認無誤後,簽驗收確認書並收取尾款。(約1-2 個工作天)
→11.網頁設計完成:完成以上步驟後即完成網頁設計製作的部份,網站即可正式上網使用。